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遠離“空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空氣”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遠離“空氣” 

  在25世紀末的時候,地球上的污染越來越嚴重,空氣中總有一股難以除去的味道。人們正在研究一種新型空氣凈化器,讓人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但是一個意外發生了,或許這不是意外而是必然的。一場全球性的植物傳染病爆發了,在一個月之間,世界上人類發現的植物無一倖免,都在短暫的時間內死亡。其結果就是小學生都知道,人會因為窒息而死。所以人們心中開始恐慌,連什麼都不懂的動物也急躁不安。於此同時人們發現食物也漸漸減少了,人的主食是小麥或水稻加工而成的,也可以說沒有了植物人類也會滅亡。於是,一場聲勢浩大的挽救人類的活動開始了,全球的所有國家的領導人都來了,以“救贖”命名這次關乎人類存亡的拯救計劃。全球的各種學家都到齊了,研究空氣的代替品與食物的問題,與此同時一場屠殺?畜的行動也開始了。儘管政府說有辦法解決,但世界性的犯罪也爆發了。每個人既要面對飢餓與呼吸困難的挑戰,也要面對各種已經喪失理智的人,或許已經不算是人了。 

  各種各樣的方法科學家們都已經試過了,就在人類面臨絕境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天夜裡,正是滿月,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一道道紅色閃電劃破長空,一陣陣驚雷轟隆作響,或許這不算奇特,但地球上所有的國家都可以看到,就是沒有那個地方下雨。 這種現象引起了科學家的努力,經過一個星期終於從空氣中提取了一種新的物質“氣”,這種物質可以當空氣用也可以固化食用。 

  當這種好消息傳遍全球時,他們才發現地球上只剩下幾千萬人了。人們沒有歡呼,因為沒有一個人的親屬一個都不少,這一天是世界“災難日”。紀念活動進行了一天,時間已經不允許人們拖拉了,人類還是要發展的。科學家還發現這種物質可以當燃料,一座又一座的工廠重新建立,雖然這種燃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污染卻更嚴重。自私的人類不顧剛剛轉好的環境,繼續破壞,但對人類沒有影響卻害死了無數的野生動物,它們也是僥倖活下來的啊!人類開始休養生息,地球還是光禿禿的一片,新空氣不好聞但不得不吸。經過950年的修養,人類開始緩過勁來了。 

  一天,一個考古小隊發現了一些密封在玻璃罐中的植物,小隊隊長立即下了封口令,但天下沒有不漏風的牆,還沒多久就有無數人爭奪。在一次大規模的搶奪中,罐子不翼而飛,從此銷聲匿跡數十年。 

  40年後,全球最大的公司“傳說”推出了新商品,那就是消失將近1000多年的空氣。但昂貴的價格讓人望而卻步,於是一千一口的活動價開啟了滅亡的篇章。吸了空氣的人再也吸不下“氣”,人們只有不停的買不停的吸,後來價格升到一千克黃金一口,沒錢的都吸不到了,然後死亡。 

  血腥的氣息瀰漫世界,人類大規模的死亡,那一夜血流成河。又是一天夜裡,也是滿月,還是一道道閃電與雷鳴,空中傳來一聲洪亮的聲音。全世界的人不管是聾子或不懂什麼的兒童都聽到了,哀叫與臨死的祈禱響徹夜空。 

  “人類,毀滅吧!”

您正在瀏覽: 遠離“空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