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背着書包快快樂樂地上學時,在路上總能遇到許多開心的事情,同時也隱藏着一些危險。只有時時刻刻注意出行安全,才能開開心心地出門、平平安安地回家!

  上學、放學時,過馬路要走人行道,走到路口要先停住腳步,向左右兩邊看看有沒有車輛通過,在設有信號燈的路口,要等信號燈變綠時再通過。

  2006年4月3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惠州上排瑤芳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光彩小學3名小學生及一位家長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橫穿沒設信號燈的路口時,被一輛外地大貨車撞倒,兩名學生當場死亡,一名學生和家長受重傷。這是多麼慘痛的教訓啊!它一再告誡我們,上學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如不注意,就可能闖下大禍!

  在學校里,有老師,有同學,有花草樹木,我們就像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處處洋溢着朗朗的讀書聲和陣陣歡笑。

  在學校里我們要注意安全。上下樓要有秩序,靠右行;進出教室要按順序;不要在教室門前擁擠;不要在走廊或教室奔跑;上學放學排好隊,要有秩序地走。

  2006年10月15日,哈爾濱市某小學的同學在操場上做遊戲。在奔跑時,唐漢突然摔倒,同學王強看見后,趁唐漢起身之際,壓其身上,隨後又有一些同學摞到唐漢身上,玩起疊羅漢的遊戲。這時,唐漢感到左腿一陣劇痛,大聲喊叫要求停止遊戲,同學們不理會唐漢的叫聲,最後唐漢身上摞了11名同學。遊戲結束后,唐漢的左腿嚴重受傷幾乎不能走路。同學們在一起遊戲是一種親昵地表現,但要有一定的限度。

  請記住:珍愛生命,注意安全!讓我們攜起手來,呵護文明之花,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愛彼此的生命,為彼此的生命撐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吧!我們要把平安的種子撒播進自己的心田,讓它發芽開花長成參天大樹時,我們必將收穫更多祥和、幸福和安寧!

  六年級:日奈森亞菲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