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寐以求的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寐以求的手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機還不普及的年代,麗做夢都想能有自己的一部手機,麗想每天都可以給媽媽打電話說她今天在學校的事情,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都想和媽媽說,可是爸媽的手機還不是全新的,自己又怎麼會有。

  可是麗很想跟媽媽說話,麗每天都會去學校的超市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媽媽她今天過得挺好的,日子長了,麗也已經習慣了給媽媽打電話,如果哪一天不打,就會很不舒服,麗想着媽媽會不會擔心自己。

  可是這天雨下的很大,學校的超市不能打電話了,麗被拒絕後,心裡很失落,坐在床上發獃,麗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了室友正在打電話,麗有些猶豫,麗想着如果給她錢的話,就說幾句話,她應該是可以借的吧,麗終於在猶豫之間鼓足勇氣,"我想借你手機打個電話,就一會,我給你錢。"麗渴望的看着同學。同學點了點頭"用吧,我不要你錢" 麗高興的接過手機。

  給媽媽打完電話之後,麗把手機還給了同學,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手機,就不用每天都去超市打電話了,超市裡的人還那麼多,麗有些煩惱。

  終於又到了麗期待的周日,麗可以回家看到爸媽了,麗對她的媽媽說,她想要一部手機,如果有手機就好了。麗的媽媽竟然真的拿出了一部紅色的翻蓋手機"麗,這是你姨不用了的手機,只是打電話的時候會有雜音。" "嗯,好了,我有手機了"麗拿起手機左右端詳,有手機的感覺真不一樣。

  雖然不是新的,但是麗很滿足,在這個手機還不太普及的時候,自己也有了一部手機。麗想着得省着些電,一個星期只能回家一次,得用到一個星期才行呢。

您正在瀏覽: 夢寐以求的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寐以求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