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變傷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變傷感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自卑。我害怕被人注視,害怕站在舞台的中心。

  害怕,那種被目光穿透心臟的感覺。

  曾經卻為了你,我寧願站在舞台中心,遍體鱗傷地傲視四方,也要打開通往你那個世界的大門。

  一切努力,不過是為了更接近你一點,更喜歡你一點。

  張愛玲那樣清高冷傲的女子,胡蘭成說她是民國世界的臨水照花人。然而,我並不是多迷戀張愛玲的性格本身,卻尤為喜歡那孤傲的感覺。

  形影孑立,站在江邊,看浪濤翻滾,心仍平靜。

  尤其眷戀你的眼神,包滿了一湖溫柔。你對我笑的模樣格外可愛,彷彿世界最美好的幸福也不過如此。

  只是懷念,語言和情感永遠有隔閡,心中千言萬語。字跡流出指尖卻成了胡言亂語。我很想把這一段痴戀,這一段心情真切地記錄下來,像把一個瞬間定格在照片里,把你,也定格在我的青春里。

  不想你走,不想你離開。

  可是我還是選擇看你漸行漸遠,一步一步走出我的世界。頂多在無人見到的角落暗處流幾滴傷感的眼淚或歇斯底里地大哭一場,第二天一如既往地頂着笑容出現在大家面前。

  只是在生活的罅隙里,不再頻繁地看到你的身影,不再有教學樓拐角處回眸的一抹留戀。

  偶爾想起你,就連你的笑容也開始變傷感。

  ——2015/9/22

您正在瀏覽: 喜歡變傷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變傷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