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里約奧運會 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約奧運會 1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一次的里約奧運會終於開幕了,其實以前我不怎麼喜歡看體育類的節目但是自從仁川亞運會後我是真的愛上了體育類的節目。從里約奧運會開始我就一直關注着,關注國球和游泳類還有體操類的節目其他的節目也會看一下。在以前我就知道我們國球乒乓球很厲害但是我從來沒知道原來這麼厲害,拿到世界上乒乓球大滿貫的有10個瑞典有一個而其他九個居然都是中國的。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承包四枚金牌。

  里約奧運會還讓很多個體育明星變成了網紅,而我也成了乒乓球運動員張繼科的迷妹。被他痞痞的樣子迷住了和打球的樣子。他們不僅是為自己而戰也是在為了國家而戰,身上背負着不僅僅是自己的理想還有觀眾們對運動員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里約奧運會 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約奧運會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