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里約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約奧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奧運會應該是很莊嚴盛大的,可是這一屆里約奧運會真的是刷新了我的三觀。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那麼努力,席下的觀眾也都看得一清二楚,可是隨着裁判的一個個不公平的判決,真是寒人心。

  其中我印象很深的是一位叫呂斌的拳擊手,他在比賽中有着絕對的優勢,第三輪甚至重擊對手,致使裁判讀秒,就在呂斌高舉自己的手臂準備歡呼時,裁判卻舉起了對手的手,宣告對手的成功。這讓所有人疑惑不解,該贏的明明是呂斌,可是卻被裁判黑出局了。看着他賽后的採訪,小夥子帶着哭腔面對着鏡頭,說著說著便控制不住自己低頭哭了起來,看到這一幕的我真是很為他心疼。裁判偷了他的夢想,四年一次的機會,夢想經得起等待嗎?還有一位是帆船選手徐莉佳,她也是很被人們看好的一位選手。可是,莫名其妙的,裁判判她第二輪比賽時犯規,取消了她的成績,以致於她的排名滑落到23名。

  這一屆里約奧運會設施簡陋、治安不好就算了,就連比賽都這麼黑,不斷找中國的茬,就連國旗都弄錯了,而且明明是並列的名次,我們的國旗卻在別人之下。還好我們兵乓球選手的實力過於強大,裁判沒辦法黑我們,為我們中國人爭了大大的一口氣。其中有一位名叫張繼科的選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以後不會轉型去當演員:“演員能讓國旗升起來嗎?”看到這句話時,許多人都被他感動了。這才是我們炎黃子孫的精神!無論這次奧運會中國參賽的運動員們是否拿到獎牌,他們都是我們的英雄!我們不能因為得到獎牌與否來區別對待他們。

  我只有一句話想對這屆里約奧運說:“That really sucks!!!”

您正在瀏覽: 里約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