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六月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夏風穿堂而過,只是可惜它下着雨。關於六月,關於姐妹,關於你帶給我的感動。

  2015年6月29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在店裡打工,突然接到了閨蜜瑩的電話,“喂,鴿,今天是你生日,你打算怎麼過呢?”“哎喲,我都忘記了,這幾天店裡忙,怎麼這差事給忘了,我還不知道呢。”“我來給你過吧。”“你不要來了,下着雨呢,今天也比較冷,你離這裡也很遠的,坐車都需要一個多小時呢。”“傻瓜,今天是你生日啊。”“算了,反正我是為你好,不要來了啊,我老闆來了,先掛了。”“……”就這樣,我掛了電話。等我把店裡的貨都統計了一遍,花費了我好久呢。這是一個人走進來。”你好,歡迎光臨,花店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喲,臭丫頭,是你啊,你瞧瞧你,衣服,頭都濕了。“”行啊你,你們老闆教育的不錯啊,你看你那嘴皮子流的,鴿,生日快樂。“”笨死了,笨蛋,我的生日過些日子再過就不行嗎?趕緊換一件我的衣服吧。“恩,你是不知道我們那裡就沒有下的這麼大,我也不喜歡帶傘,就沒有拿 ,看我自己,馬上成落湯雞了,我來幫你理貨吧,走。”

  我的心裡早已柔軟,看着一個人願意為了自己做出這些而且毫無怨言,也許這就是友情吧,總是願意為了一個人付出,甚至是不計較回報的,我想這是很少見的,她簡直就是笨蛋,瑩,我甘願在生命里猖狂一輩子,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