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情於我,不過是個若有若無的存在。我現在所在乎的,不過是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做好分內的工作。

  前幾天買了雙粉紅色的運動鞋,拿出宿舍她們嘲笑說太嫩了。她們指着自己腳上的各種潮流的皮鞋新鞋,問我究竟是怎麼想的,才會買這種鞋。

  我想着我才十七歲啊。又不是二十四五的年紀,為什麼要這麼迫切地追趕潮流呢?明明二十幾歲才需要經歷的,為什麼我要這麼提早的經歷呢,還有我的童年,我的青春呢。如果三十歲的時候回憶青春,卻找不到半點幼稚粉嫩的氣息,滿滿都是成熟與偽成熟,這到底是一種時尚還是一種悲哀呢?

  看了一篇散文,說中國的標準美和美國的標準美的差異。在中國人的認識中,皮膚白凈,臉蛋可愛,五官端正,身材姣好,全身上下找不到半點瑕疵的才稱得上是美人。而美國卻相反,他們並不在意這副天生的皮囊和感性的享受,他們所追求的美是一種獨特與個性。一個女人長得很醜,她笑的很自信,這就是美。

  打算明天向老師借本現代化的書看,類似於龍應台畢淑敏他們的書,而不是羅曼羅蘭這樣的高深的書。不是不喜歡看,而是羅曼羅蘭的書太過深奧,我面對着它的時候一種莫名的敬意油然而生,看着這些外國名著的時候,我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到躺在床上翹着二郎腿的。只有在假期或有空餘時間的情況下,才可以閉關認真品讀。而對於現在這樣學習比較繁忙的時候,我想在時間的罅隙里,還是找些較有吸引力的書籍看好。

  我想努力,所以在別人玩鬧的分分秒秒上充分利用,在保證以後養家糊口能力充足之餘,進而實現我的“作家夢”。我熱愛寫文,有種不想停下來精力永遠用不完的動力,熱愛並非喜歡,它是在喜歡的基礎上升了有一個新高度。儘管我明白我的文筆很差,但我相信一切都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哪怕翻山越嶺我都不會放棄。

  我想我也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簡單而平凡的生活,並非平庸而泛濫,,而是一種簡約美好的幸福。像姜育恆唱的那樣“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復中最穩,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最真”。功名利祿也好,寶馬香車也罷,無窮的慾望,根源不都在於生活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