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小鳥改變了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改變了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鳥怎麼會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呢?你們看了這個標題可能會產生這個疑問吧!就讓我來為你們解釋吧! 

  那是小時候,我整天看電視,玩電腦,打乒乓球……幾乎可以說是不務正業。作業常常不寫,等到明天抄同學的,作文則在網上隨便找一篇作文抄,不論好壞。而成績理所當然的很差。

  有天,我坐在門前的大樹下乘涼,和幾個好夥伴聊天。突然王明說:“你們看那隻鳥好漂亮啊!”我定睛一看,果然:尖尖的紅啄,雪白的羽毛,墨黑的爪子,還真美啊! 

  第二天,我又在我家門前看到她了,我對這王明說:“她還是朝這同樣的方向,同樣的路線,同樣的姿勢,不枯燥嗎?”王明則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說:“NO,NO雖然她還是朝着同樣的方向,同樣的路線,同樣的姿勢。但今天已不是昨天,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了。正如一位名人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我聽了感受頗深:這些名言警句好像為我而設計的,正是我的寫照啊。我荒廢那麼多好好學習時光,是何等的罪過啊。如果不好好學習要被鞭打的話,那我已經被抽死了…… 

  那日以後,我再也不在和往日一般打球,上網,看電視了。生活變得充實了起來。整天都在讀,寫,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成績也如火箭般的直衝,期中考試后,老師在教師里念成績排行榜,老師先怪異的看了看我說:“王炎拿了全年級第24名”話音剛落。我彷彿聽見遍地的碎片聲——同學們的大跌眼鏡的聲音。 

  我很感謝那隻小鳥,如果當初沒有她兩次在我面前飛過的話,我就不可能聽到那句話,也就不會對我有感觸,使我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改變了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