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人生從來沒有遇到過你,我頂多還是那個偶爾犯犯傻鬧鬧小脾氣的小女孩,偶爾發發獃,轉頭淹沒在這個城市裡。如果從來沒有遇到過你,我不會感受到如此甜蜜的心情和時刻患得患失的感覺。從來也不會知道,這個世界上,居然真的有一種人是百看不厭的。因為有你的存在,夢境也變得美好,充滿了田間野花清香的氣息。

  雖然我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離開了,或許我的生活會回到正軌,恢復原來的狀態。我知道我會繼續和女孩子們手牽手漫步在街上,對着天空和未來高談闊論。偶爾寂寞尷尬的時候,扭頭一笑而過。我的天空依舊藍,白雲依舊柔軟,可是卻失去了你。 如果還沒有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我會去操場跑步,戴着耳機聽歌,看一本又一本的搞笑小說,直到徹底把你忘掉。 我不會哭,不會流淚。

  你不喜歡看到我哭泣,我也會永遠開心。

  不會忘記你給我的吻,你給我的擁抱,你給我的溫暖。只有你的懷抱,讓我特別眷戀,特別安心。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你的存在。

  你的笑容,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想再表達,那些語言因為出現頻率太高而變得俗氣而普通,不足以再用來形容你。我享受戴着耳機聽你下給我的歌,看你借我的書。

  我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因為你還沒有離開。

  你也是在意我的。就像今天,你沒有睡覺,一直在等我回你信息。

您正在瀏覽: 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