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的變化,我的生活也不是天天晴朗的。我的生活有喜、怒、哀、樂。

       喜,就是我考試的了高分,爸爸請我吃比薩。我像只小兔一樣蹦着跳着走出了房門,坐着車去吃比薩。到了比薩店,我一推開門,裡面芳香撲鼻。我點了一份烤香腸和一盤雞肉比薩。比薩餅上五彩繽紛,綠色的是青椒,紅色的是西紅柿,黃色的是雞蛋,多美的比薩呀!我恨不得現在就吃,可是時間不早了,要回家。我提着包裝袋來到了車上,頓時,比薩的香味瀰漫了整台車,勾的我直流口水。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包裝袋,享受着美味,爸爸、媽媽看着我饞的樣子笑了。

       怒,就是我在學校時有許多人老是摸我的頭,非常煩,所以我就會發脾氣。

       哀,就是聽說四川發生了大地震,有許多人受災,我非常傷心。

       樂,就是我的感冒好了,不用再打針了,我高興的來到教室。現在,我終於可以和同學一起玩,學習新知識了。

        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