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是是非非隨夢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是非非隨夢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是非非隨夢見 標籤:夢見作文 隨夢作文

  三五月天,涼風習習。你溫柔了我的視線,我荒蕪了誰的心田?

  是是非非,誰是誰非?命運的腳印看不到痕迹,恍然之間,才覺得有股心酸直衝心頭。

  夢中有你熟睡的面容,有陽光,有音樂,有搖椅。

  我穿越時空,遙望未來,卻變成了過去。我說不清楚,這種感覺,就是是悲是喜。

  路過那座城市的時候,隔着樓層,我聽到過你飄渺的歌聲,之後再也無法忘懷。後來我穿越山河湖海,只為尋找那一支音樂,和那好聽的歌聲。

  遠方的天空,有淺紫淡藍的痕迹。有飛鳥掠過,很迅速,但我還是看到了一根羽毛脫落下來,洋洋洒洒的,飄落下來。

  隨着風吹,那根羽毛剛好落到我的掌心。我揚起嘴角,淡淡微笑。

  樹木成排,鋪就在樓下。我站在樓上,眺望下面,看來來往往的人們,行色匆匆。然後我覺得看到了我的過去,我的未來,交織在一起,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是是非非隨夢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是非非隨夢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