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轉折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折的人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是不想上學,哭着鬧着,想呆在家裡。看到書包,彷彿覺得頭疼,覺得上學,簡直是消磨時光。在學校找不到一點樂趣。覺得人生想一條路,你死了,就走的快點,活着呢,就還在繼續走。沒有一點值得遺憾,沒有一點覺得眷戀。 

  上了小學,還是不想上學,可是覺得跟爸爸媽媽很無聊,還是勉勉強強跟同齡人再一次,可以感覺到樂趣。覺得人生像一場夢,在夢裡,永遠都很美好。即使颳風下雨,夢依然是夢,不會改變。所以,我擁有了一些夢想。就是,在這條已不是平坦的道路,努力走下去。 

  再大一點,我可能有喜歡的同學,很期待,可以天天見到她。所以,迫不及待的去上學,在學校里,每天都有歡聲笑語,不只是她,還有很多很多朋友。給我衝下去的希望,在學校里,也更努力了。 

  上了初三了,覺得人生是一場遊戲,你可以耍賴,可以放棄,更可以旁觀。每當自己勝利了,你會感到自豪。你覺得,人生有意思;每當你見到自己所愛的人,你會覺得,人生非常美好,可以愛,可以遊戲,可以努力,更可以去改變它。 

  現在到了高中,我的愛,也已經表明,可是不像以前那麼期待,彷彿沒有她不行一樣。再也不會了。有了朋友,有了爸媽,其實已經足夠了。有了親情,有了友情,即使沒有愛情,也沒什麼所謂,因為有了,任何人的初戀,幾乎都不成功。 

  這麼說,不代表我想放棄,我依然那麼愛。只是對人生又換了看法。覺得人生像走山路,蜿蜒曲折,崎嶇坎坷。至於你能不能成功的走過這段山路,就要看你付出的汗水;付出的努力;付出的精神。 

  因為這樣,人生里有了堅持不懈的努力;有了辛勤勞動的結果;有了受到結果時的自豪;有了感到自豪時的開心。有了困難與挫折,開心和快樂。這樣你也死而無憾了吧,不過,一個人,擁有一個人的使命。如果你沒有完成,你一定要,努力活下去,為了自己心愛的人,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更為了那永恆不滅的奮鬥精神

您正在瀏覽: 轉折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折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