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寒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玩雪

  冬天到了!天氣變涼了,大街上的人都穿上了棉衣、羽絨服。我好想在寒假裡痛痛快快地玩打雪仗、堆雪人了。老天爺彷彿知道我的心事似的,竟然在年三十下起了大雪。雪花漫天飛舞,沒過多久,一眼往窗外望去,“哇!”白茫茫的一片:草坪上、大樹上、道路上、房屋頂上,銀裝素裹,可好看了!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雪地里,拿起一個小球,滾呀滾,滾呀滾,呵呵,變成一個大雪球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主意:堆兩個雪人在我們單元門兩旁,這樣,客人來了,還能當“招財貓”呢!我興奮地把爸爸媽媽叫出來一起打雪仗,“預備——開始”我拿起一個小雪球猛得向爸爸扔去,“嘩”,爸爸一閃,就“逃”過了我的襲擊。爸爸開始“反攻”了,只見爸爸手中的雪球向我飛來,我身子一歪,雪球就滑過去了。我開始洋洋得意起來:小小的雪球怎麼難得倒我?“哈哈”我忍不住開懷大笑。不好,有危險,爸爸的“導彈”又飛來了,“撲通”剛好降落在我的嘴巴上。“呸,呸,呸”臟極了!路過的人也禁不住笑起來了!經過半個小時的比賽,結果出來了,我以7比3贏得了比賽!寒假意外降雪給我帶來了驚喜,打雪仗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二)教舞蹈除了校園裡的學習外,我想許多小朋友都有興趣班的。作文,奧數,乒乓球,英語……可我最喜歡的是舞蹈,它不但能讓我掌握音樂節奏,而且還能練習手腳協調能力呢!過新年了,全家人聚在一起。我決定給媽媽爸爸、姐姐、外公外婆和其她人露一手,教她們學“四小天鵝巴蕾舞”。這回我可當了小老師!開始了,我邊哼着節拍,邊在前面領舞。小阿姨和姐姐們在後面跟。我在鏡子里看到她們歪歪扭扭,節奏跟不上,腳背也沒綳直,跳起來象鴨子走路,難看極了!我連忙上前糾正,再讓她們一遍又一遍地把一段先練好,然後合起來練幾遍。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小時學下來,“四小天鵝巴蕾舞”的第一段終於學會了,雖然跳得前仰後合不標準,但小阿姨和姐姐們都學得非常認真,屋子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寒假裡的家庭舞蹈課帶給了全家人過節的快樂,教舞蹈給我帶來了做小老師的樂趣……寒假的趣事多着呢!它等着我們去探索喲!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