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分手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之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為什麼,就是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分手后的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應該從那裡開始,世界的燈泡一下子也不亮了,生活就這樣被打亂了秩序。總是在失意中回意起他的笑容,終於感到了自己原來還是很痛的。 

  以前的生活中,我們很快樂。我們可以互相說著悄悄話,手牽着手溫馨的笑着,可以互相推辭的讓着對方。他對我很好,我很相信他,無論我做什麼他都可以默默的支持我!無論是錯還是對,生活中他不會讓我受到一點點的傷害,不開心,他陪着我;高興了,他祝福我;生氣了,他哄着我……自己越來越愛他了。開始在意他的舉止了,可是自己永遠也沒有他做的好,總是讓他生氣。為了讓他每天都快樂,我放棄我的一些好哥們,因為我怕他不喜歡……可做了才發現自己的努力是白費的。他一點也不理解,難道我做錯了嗎!我已經努力了,可與他的距離越來越遠,我一點也不理解,滿腦子的疑問. 

  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我的心一下子碎了,生活也變得沒有規律了,自己的心已經在上課的時不翼而飛了,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難道自己的努力是白費的嗎?難道自己做得還不夠好嗎?難道......這一系列的問題把我都弄的快崩潰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辦了,我把那份痛苦壓抑在心裡,整晚都難以入睡,我把快樂放在了表面,我不想讓他看出我難過."從今天起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我從此不會被任何人壓倒."我從早上起來就對自己這樣說,可怎麼也做不到,媽媽說;"你是一個女孩,你永遠都不可能把事情做得很堅決,只要一點點的感動,你也會回心轉意."聽了媽媽的話,我一點也不相信,可做起來真的很難,我把屬於他的東西全部收起來,可是出於慣性怎麼的,每天起來去拿的時候,看見不見了,自己那時才是最難過的.我只有把那份痛苦壓抑在心裡,他會永遠留在那裡,永遠都不回忘記,因為他是我第一次愛的人. 

  女孩難道你真的就那麼脆弱嗎?一點點事情就讓你如此痛苦.

您正在瀏覽: 分手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