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手之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之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非常晴朗,碧空萬頃。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大街上撿白色垃圾,以實際行動保護環境。 

  我們先來到了南大街。到了文化廣場,我發現地上有一些垃圾,就彎下腰把那些垃圾撿起來,飛快地跑到垃圾桶邊,把垃圾扔了進去。爸爸媽媽也不由自主地撿起地上的垃圾。路人看見了紛紛讚歎,有的說:“你看他們多講衛生啊!”有的說:“城市整潔了多美麗啊!”還有的說:“那些隨地扔垃圾的人多不應該啊!” 

  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巷裡,撿起了地上的垃圾,但有些人還是不講衛生,亂扔垃圾,我真希望那些亂扔垃圾的人能如垃圾桶上說的:“舉手之勞,我們大家一起做環保”。 

  太陽快落山時,我們回到了家。我想:今天我們做的事,雖然在別人眼中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我眼中,卻是一件大事。 

  我們生活在這座美麗的城市,就要保護它,為城市文明做一些事,添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舉手之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之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