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手之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之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學都是騎單車去的。 

  星期三下午,我老樣子—騎單車去學校,今天天氣很涼,因為剛下過雨,空氣很清新。太陽也不曬,所以我很早就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我們把單車停在單車棚里,我習慣性的把手伸向口袋拿車鑰匙,我摸了摸左口袋,鑰匙呢?我又摸了摸右口袋。咦?我的單車鑰匙呢?這時,我覺得天氣變熱了,太陽變得好曬。我性情很沉重。這時,一位看上去像是六年級的同學拍了拍我的肩膀,問我出了什麼事。我心情沉重的說:“我忘了拿單車鑰匙來,現在回家拿已經晚了。”那不知名的同學推來他的單車,拿出把大大的鎖頭把她的單車和我的單車鎖在一起,我愣了一會,對那位不知名的同學說了一聲謝謝。那同學只說了一聲“舉手之勞”就走了。 

  放學了,我到了車棚,沒想到單車已經解鎖,安安穩穩的在那。我還想對那位不知名同學說聲謝謝,可就再也沒有見過那位同學了。 

  我不知道那位同學是不是故意避開我,可那位同學說的那句舉手之勞,卻深深的應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舉手之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之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