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際與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與夢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浩瀚的星際是人類永恆的夢想。

  我從小就對星空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從小時候看關於星際的科幻作品,然後上學開始對地球以外的世界有了常識性的了解,再然後自己讀書,看紀錄片等方式去學習更加科學的宇宙知識。宇宙的存在,生命的演化,萬物的運作,是最神秘的事情,我們在求解的路上,卻好像這條路沒有盡頭。

  前段時間看了電影《星際穿越》,很震撼。地球不再適合人類居住,主人公尋找可以供人類居住的星球,這個過程向觀眾演示了關於穿越時間的原理,黑洞的迅速自我運轉導致自己崩潰,這個瞬間使得它周圍的三維空間扭曲,扭曲的這段被稱之為“蟲洞”。進入蟲洞就象坐上了穿越時空隧道的飛船,不知道會落入哪個時間段。據說這是來自於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

  電影中的主人公就是掉進了時間扭曲的隧道,進入了多維度空間,無形的穿越到了過去,把自己掌握的信息傳送給還在過去時間的他的女兒,女孩長大后做了科學家,在漫長的成長道路上,她不斷的分析這些數據,最終得以破解,帶領地球上的人離開了地球,在外星球建立了空間站,作為轉移下一個星球的中間站。

  結局是美好的,人類用現如今已經掌握的技術,推理下一步的做法,儘管每走一步,都是艱難無比。可是有夢想就有動力,還是不斷的會有很多宇宙迷,說不定哪個就是人類命運的改變者,拭目以待把。

您正在瀏覽: 星際與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