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散落在流年裡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在流年裡的記憶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樹梢鳥在叫。

  不知怎麼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記得初見時,你是向日葵那般燦爛的女子,活潑、靈動,是大家公認的開心果。煩悶的夏日,因為有你也帶來了一絲的清涼。遇見你之前,我偏愛靜不喜說話,喜歡“淡靜若水”一般的性子。是你在我平靜的波心投上了陽光,起了漣漪。是你告訴我,在意你的人你不必問太多,他們關心你自會告訴你,不在意你的人你問太多他們只會更瞧不起你;是你告訴我,幸福要靠自己爭取;是你說習慣只是弱者不想改變的借口,世界上沒有什麼習慣是不可變的;是你說……

  在一起的日子是輕鬆地但時間太匆匆。可見是我們會在花園的樹下靜靜的坐坐,有時談談心,晚飯時會去散散步,失意時會去大哭一場,哭完了我們還是那個堅強的孩子。那裡的一花一樹見證了我們的友誼,忘不了月夜坐在亭子里的你,周身泛着淡淡的光,似皎皎的月墜落人間,那一幕在我心中永遠揮之不去。你說過我們並不是乖寶寶,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啊!下雪天我們牽手走在雪地里,你踩着我的一個又一個腳印前行,那時真想沿着雪地一直走下去。那些隨時光流逝了的日子,在心中刻畫成了永恆。談天說笑一起唱,當時只道是尋常。知道你走的那一刻,我才明白,心被撕裂一個傷口有多痛,只能重溫着回憶來彌補。看着你的車轉過街角我的心慌了,追在車后不想你走。你離開我的生活時,正值初夏,可我的心彷彿在剎那間經歷了寒冬。

  獨自走在陽光明媚的花園裡,回憶着當時的歡聲笑語,看着漫天飛舞的花朵,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我站在落花繽紛的樹下,彷彿看到你在笑着對我說:“瑤姐,想你了。”不知不覺淚溢出了眼底,一瓣花瓣承接住了那淚珠跌落在我腳下,一切都碎了。因為那幻象,我的心突然落下了千朵萬朵陽光,如玉蘭花般開放,只是再也找不回當年那開得燦爛的向日葵了。

  回憶是一首歌,在我的心尖上跳動旋律;思念是一首詩,讓普通的日子出現韻律。

  記着的,遺忘了;看見的,消逝了。我們的相遇是童話,還是傷疤。殘雪流年,你,還記得我嗎?

  山東濰坊安丘市安丘市青雲學府高二:李夢瑤

您正在瀏覽: 散落在流年裡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在流年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