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星之影落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星之影落3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雙星之影落3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我想到在某一個雪夜,具體哪一年的哪一夜,我也記不清楚了。只記得那個時候,我心中透頂地絕望,不知自己是誰,到處漂泊。在雪地里,一個人流浪。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會怕冷,穿着一件單薄的白裙子,穿梭在雪地里。別人裹得很厚很厚像皮球一樣,還哆哆嗦嗦地打哆嗦。他們看着我一副驚異的神色,對我指指點點,我感覺自己在他們之中像個怪物。後來一個沒有人的荒野里,全被雪覆蓋了。我躺在軟綿綿的雪地里,看着雪花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我笑着,睡著了。

  後來我感覺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攔腰抱了起來。我迷迷糊糊地醒來,便看到一張俊美的微笑的臉容。他彬彬有禮地放我下來,我問他,你是誰。

  他輕柔的聲音響起,說道,我是青澤。

  我並不知道青澤是誰。只當他是一個普通人,像那些笑話我的怪物一樣。

  然後他問我,姑娘叫什麼名字?

  我茫然地對着天空,看着紛紛揚揚落下的雪花,慢慢說道,我沒有名字。我不記得自己是誰。

  我一轉臉就看到他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彷彿有剎那的失神。

  他抬起頭,也仰望沒有星星的夜空。緩緩說道,姑娘既然沒有名字,那麼,叫雙星可好?

  雙星?我欣喜地點頭,好名字。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有名字了。

  然後他問我,姑娘可否還記得家在哪兒?

  我茫然地搖搖頭。

您正在瀏覽: 雙星之影落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星之影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