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裡記那唯美的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裡記那唯美的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流年裡記那唯美的韻 標籤:唯美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時間似箭,歲月如梭。流年詮釋着成長的涵義,而人生的旅途,像打翻了歲月的五味瓶,讓我細細地品嘗着成長的滋味。

  成長的滋味,是那兩點一線的苦。

  隨着年齡的增長,學習負擔越來越重,壓力也隨之越來越大。每天應付着眼前堆積如山的作業,奔波於“學校——家裡”兩點一線之上,就連周末也被各類補習班佔滿。只能在白紙黑字中想像牧童悠遠的笛聲,兒時天真無邪、不識愁滋味的笑靨離我越來越遠。回憶着“扔沙包”“擲石子”“過家家”,再看看案頭上的“語文”“英語”“數學”,我的心裡苦苦的。我不禁感慨道:童年真好!

  成長的滋味,是那捲子上圈圈點點的辣!

  卷子如雪花般落在手裡,那冰冷的疑惑從手上傳遞到心裡,那一個個鮮紅的錯號給了我致命的打擊,就如同辣椒,吃時辣的痛不欲生,無法忍受。發完卷子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等待中的暴風驟雨變成了溫柔關切的評講:這道題應該是這樣做,而這道應該那樣做。老師耐心的幫我講解,不停地在試卷上圈圈點點,使我沮喪的心變得明亮起來。原來,成長的滋味是辣的,勁頭十足卻回味無窮。

  成長的滋味,是那牛奶般溫馨的甜!

  初三的到來,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壓力,也激發了我拼搏的勇氣。每天晚上在屋內的我冥思苦想,和一道道難題對抗。而屋外卻是又擔心又欣慰,辛苦陪伴的父母,他們把愛融在了一杯溫馨的牛奶中。當我疲憊時細細品嘗,絲絲香甜溫暖了我的心,又激起了我戰鬥的勇氣。原來啊,成長的滋味是甜的,是父母溫馨的關愛。

  成長的道路上,可能布滿荊棘,但我不必害怕,因為我相信會苦盡甘來;成長的道路上,可能沒有人為我加油,但我無所畏懼,因為我會為自己喝彩;成長的道路上,可能多次摔倒,但我毫不氣餒,因為我能在一次次的失敗后取得成功……成長之路上,有淚水,也有心酸,但我會為它增添更多絢麗的色彩!

  成長,是一種蛻變,經歷了磨難才能破繭而出。驀然回首,發現自己已漸漸長大,已不是曾經那個懵懂的小孩子了。在這短短12年的成長路上,我已經不知不覺經歷了很多,使自己更加成熟。

  花開,蟬鳴,葉落,霜降。時光仍在飛逝,我仍在成長,我不斷地體會着成長的滋味!

  初三:飄雪123

您正在瀏覽: 流年裡記那唯美的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裡記那唯美的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