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好每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好每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急忙跑進課室。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高興地走出課室。在學校里幾乎每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情形。可是,在短短的40分鐘里,同學們又認真上好一節課嗎?

  有一些同學,每天只知道到時間來學校上課,放學了就回家。他們在上課時都不認真聽課,把課堂紀律搞得亂七八糟,甚至連學習成績都很差。這些都是不認真上課惹的禍。那麼有認真上課的同學是不是比那些同學好得多呢?依我之見,當然好了,上課時聽老師講課,認真學好每一科,成績當然就優異。我們大家都知道每一學期都有好多課程等着我們,那我們怎樣做到才能把每一節課上好好呢?其實答案就在於我們每個人身邊。只要我們能夠讓自己在課堂上安靜點,守紀律一點,還要認真仔細替聽老師講課說的每一句話,一句話也不漏答掉那是最好的。可問題是,這樣做真的能夠上好一堂課嗎?我想,如果全班都安靜得雅雀無聲,只剩下老師一個人在講話,好像又太好吧!那我們還是在老師提問時才發言回答吧。如果我們大家來學校只是為了應付父母,不是要認真上課,那豈不是辜負了父母親的辛苦,裁培和希望。如果我們真的想要認真上好一節課,那先生要仔細的考慮一下,我們為什麼要上課?上課到底為了什麼?等我們想通了,想清楚了,那課自然就能好好地上了。就能讓成績步步高升。

  總而言之,要上好一節課,完全要靠我們自己。如果我們覺得,上課是對我們有利無害的,那我們就應該上好每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上好每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好每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