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終於過上好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過上好日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過上好日子

鴻雁外語四年級

  王建瑩

   什麼是好日子?好日子是什麼樣的?你們心目中的好日子又是什麼樣的呢?好日子是有很多的錢,可以買很多東西,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每天吃大魚大肉……

  可是我心目中的好日子卻不是這樣的,其實在我們小孩子的心目中,好日子應該是: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受家長的拘束,天天都不上學去,不寫作業,去和小夥伴們玩,可以讀書,聽音樂,跳繩,和小弟一起嬉戲打鬧。而此時此刻,我馬上要去和好日子擁抱,我的心情真是太激動了,那一定是一個最圓滿的大結局了。

  回想曾經有過的艱苦歲月,學期里,每日早早起,晚晚的回來,如果晚上回來時沒有人接,就要自己背着大書包徒步跋涉。這還不說。每次考試都讓人措手不及,一次次考試都劈頭蓋臉,半月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我的天哪!數都數不過來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長長的寒假,卻比在學校里還要累,每天都要安排好時間,什麼時候上課外班,什麼時候寫寒假作業。每天回家上完課,氣都不喘,就得寫作業,這樣的日子真是太難受了。

  但是今天我卻心情很好,因為我的寒假課馬上就要結束了,一個個美麗的計劃張着翅膀緩緩地向我飛來,哇,這種感覺真是比吃了蜜還甜啊!

  發自內心的歡呼吧!哇!好爽,這樣的感覺就像一隻小鳥衝破長久的牢籠,得到了自由,今個老百姓呀真呀真高興呀!嘿嘿!

您正在瀏覽: 終於過上好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過上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