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作文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遊記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恐龍園之游

蘇州市實驗小學五(1)班徐文韜

在高速公路上遠遠望去,我看見了恐龍園的標誌性建築——三隻恐龍高高昂起的頭,我知道我們馬上就要到恐龍園了。走進中華恐龍園,我看見了四隻動畫片《龍神勇士》中的小恐龍:暴寶、旦寶、可寶和飛天寶,它們穿着可愛的草裙,跳起了優美的草裙舞。

因為以前來恐龍園玩過,所以我和小夥伴直奔驚險刺激的“穿越侏羅紀”遊戲項目,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耐心等待,我們終於乘着船出發啦!小船進了山洞,只聽見前方時不時傳來恐龍的吼聲,旁邊的樹林又有鳥兒的嘰喳聲……剛瀏覽了一會侏羅紀時期的景觀,就覺得我們乘坐的小船開始有點搖晃,原來是水裡的“魚龍”在搗亂,它們用頭頂船,用尾巴拍船。又聽見一聲大吼,原來是躲在樹叢中的“霸王龍”看見了我們,也開始大聲地吼叫了。又聽見一聲雷響,一隻“大雷龍”正在跺腳呢。“快看上面。” 原來是幾隻“翼龍”在空中盤旋,不時還發出陣陣鳴叫聲。下面的情景就更令人害怕了,一大群“霸王龍”對着我們長着血盆大口,還不時吼兩聲,又猛地發現前面還有一個大鎚子在來回擺動,我們一個個抱住雙臂,縮緊身體,低下頭,趕緊往船舷下躲,同船的張偉傑運氣欠佳被打了一錘,還好這是一個海綿鎚子。 “啊!啊!啊……”我聽見前面一船人尖叫聲不斷,知道我們的船也快要穿越時空,從侏羅紀時期回到二十一世紀了,小船穿越侏羅紀是這個遊戲項目中最驚險、最刺激的一刻,大家乘坐的船從20米高空,以超快的速度沿着軌道滑落。“啊!!——啊!”媽媽和阿姨們大聲叫喚着,以緩解心中的害怕,我們緊閉着雙眼,兩手緊緊地抓住船舷內側的扶手,耳邊是呼呼的風聲,只聽見“轟”的一聲,小船濺起一大片水花,打濕了我們的衣裳,媽媽們還沒叫完小船已安全着落。

一到地面,大家驚魂未定的下了船,只有小孩還興緻勃勃。“快來,快來,這裡還有好玩的。”走過去一看,遊戲項目叫尖峰速遞,就是開小車在軌道上繞着新區域庫克蘇克的一角環遊一圈,而且是自己駕駛。一上車,我就推動把手,“嗖”一下就沖了出去,前面是起伏區域,我速度沒減,哇!就像在大海上遇到風浪似的,時起時伏,愜意極了。度過起伏區域,來到漩渦式跑道,我速度還是不減,啊!太快了,我覺得像被甩出去一樣,趕緊推動操縱桿,讓速度降下來慢點開吧。來到直道上,我瘋狂加速,哎呀呀,不好啦!要撞到前面的車了,後面居昊太快,也撞了上來,好在沈思成,一會就開走了,我就不爽了,居昊往後倒了一下,又撞上來,我正好一加速,結果我就被撞得只往前沖,好不容易剎住車,正好又是一個旋渦式,又快速地滑了下去。好不容易到達了終點,我已經被折騰得暈頭轉向了。

我們在恐龍園還玩了翼飛衝天、暴風眼、雷龍過山車、熱舞恐龍車、鬼屋……玩鬼屋時,我們雖然都很害怕,但是快樂的心情不管怎樣也帶不走。

您正在瀏覽: 作文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