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阿玲要退學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玲要退學1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玲已經一個星期沒回我們宿舍了。問她,電話那頭她的聲音沉悶,也沒答出個所以然來。看她不想多說,我們也都不便多問。

  安微、屈然和我都學文科,程惠學文科,趙玲學文科音樂。

  直到這個星期五的課間休息的時候,阿鵬給我打來電話,他的聲音輕柔且沉悶,對我說,趙玲決定退學。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愣住了,怔了好久沒回過神來。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從前我們五個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的日子多美好啊,阿玲為什麼會想到退學呢?

  阿鵬和阿玲的家離的很近,所以他的話還是有較高的可信度。

  中午放學回到宿舍后,我們幾個聚在一起討論了一下,覺得有必要給阿玲打個電話。

  可是電話打過去之後響了幾聲就被對方掛斷了,再打過去乾脆就是關機。

  這下我們的心都亂了。阿玲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連我們這幾個好姐妹都不願意麵對了?以她的個性,她絕對不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人,除非是遇到什麼非常棘手或者她自己都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慌了神,自己慌張無措。

  之後我又給阿鵬打了個電話,問問他阿玲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沉默了片刻,在猶豫要不要說,最後他開口:雅雅,阿玲她家裡出事了,他爸爸在一個星期前開車出了車禍當場喪命,家裡的收入一下子斷了。阿玲又是學音樂的,開銷很大,所以她不得已才退學。

  這下我更是震驚了好久。

  一直以來,死別對於我們來說一直是很遙遠的,可是一不經意就發生在了我們身邊。我的眼淚不自覺就掉了下來,我不知道此時此刻的阿玲,是懷着一種怎樣絕望的心情蹲在角落裡痛哭。明明幾個星期前,她還因為我喜歡楊洛的事情而請全宿舍的女生吃飯,眨眼間,她從富家女就變成了生活面臨窘境甚至連學費都交不起的弱女子。

您正在瀏覽: 阿玲要退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玲要退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