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100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100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老師捧着一大包試捲來到了我們班!一看,老師的面的表情完全不好,就以為我們考得好差了,真么知道,老師的眼色突然大變!好像好了起來!接着大發雷霆就說:“這次你們班成績好差,只有1個一百分,你們猜猜是誰?”各個都鴉雀無聲了!老師看見我們這樣,就說是我,頓時!我好想變了個人似的!突然興奮的想馬上告訴爸爸和媽媽,因為有大獎等着我哦!我等啊等,迫不及待的想馬上回家,下課鈴響了,終於放學了,等的那40分鐘就像是過了“幾年似的!

 “我回來啦”我接著說“媽媽,今天我考試得了100分啊”。忽然,媽媽靜悄悄了來到我身邊“哇,好孩子”嚇了我一跳呢。接着我一一的把考試經過,老師發現,老師說的話都告訴媽媽,剛好今天是我生日啊。媽媽為了慶祝,搞了一次集體去吃壽司。我開心死了。

來到我最愛的地方,我點了許許多多的菜!吃得我飽飽的,最後吃蛋糕啦!先點好蠟燭,然後大家都唱起了我們熟悉的生日歌,吹蠟燭咯,今年我13歲,要吹13隻蠟燭,“呼”一口氣,把蠟燭都吹滅了!接着我閉上眼睛,許下了最真誠的願望。晚上,我們去了世宇樂園玩,我打鼓可厲害了!可已經很晚,一會兒就回家了。

今天好高興呢,好想生日快點來臨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100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