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科學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科學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法爾是一個初中學生,不知為何他經常作一個奇怪的夢,他夢到三個怪人向他走來,每到走來時法爾便驚醒了。

  夢,是怎麼形成的,很多科學家認為夢便是人的潛意識,都是假的,只能使得自己的人感到充足感,而在神定論中夢便是一個人的三眼未閉上可以看見相逆的世界。法爾在電腦上瀏覽着。

  ”為什麼我在夢中可以看見這麼多奇怪的東西,他們一個個身體細長,頭腦很大的人,他們說我們的世界並不寂寞!“這和夢完全不同這是為什麼呢?

  晚上到了...

  法爾小心地走到床邊遲遲不肯睡下,這時法爾的媽媽走了過來說道:”噢,我親愛的法爾,你是不是怕做惡夢,沒事,那不是真的,睡吧。“”可是我...“還沒等法爾說完他媽媽就把門關上走了。

  法爾鼓起勇氣躺到床上,他用手緊緊地抓着被子,心撲通撲通地跳着,不知過了多久,他便睡著了。

  果然同樣的夢又出現了,那三個身體細長頭腦很大的人又出現了,就在他們家的門口,法爾看見了便連忙要逃跑,可是背後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鞥拽着他,他就是無法逃走,那三個人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把他抓走帶上了一個不明飛行物。

  ”你好,法爾!你必須要阻止他們!“”你們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地球人的名字我們都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給你這個,一定要阻止他們!“法爾只見那三個從外太空來的三個人拿的東西,看了看像一個球一樣的東西,還沒看多久就從UFO中掉了出來,從空中墜落。

  ”啊!”法爾從睡夢中醒來,看着才9:26的鬧鐘,認為那只是一場夢而已便又睡著了。

  第二天...

  法爾漱完口洗完臉之後看見他的父親在看早間新聞。

  “昨日夜晚9點,在北京中關村區域出現了一個不明的UFO,在這裡停留了26分多鐘......”

  法爾聽到想起了昨天夢的事情,昨天的夢正好是26分鐘,而正好有一個UFO,難道那不是夢!他把手插進了口袋,摸到一個球狀的東西,居然和昨天晚上那三個外星人給的一模一樣,難道,那不是夢,那他們說要阻止什麼啊!!

  法爾越想越糊塗。

  “嘿!”法爾的媽媽叫法爾上車去讀書,法爾才從冥想中醒來,法爾迅速跑上了他媽媽的車上。

  法爾坐在車上然後從口袋中拿出那顆球,看着,心想:“就這麼顆球,這會有啥用呢?”

您正在瀏覽: 時間科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科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