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飛跟着我學學1到20級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飛跟着我學學1到20級速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飛跟着我學學1到20級速成 標籤: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2020年作文 等着我作文

首先:新手一出來,是在帕里鎮裝備不是怎麼好,但這沒有什麼,因為一開始的怪物不厲害,1級打獨眼蝠就行了,前面5級練起來比較輕鬆的5級過後,打邪精靈山嶺劍龍這2種怪物,注意這2種怪物還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一步一步來,每升一級基本上都可以換一樣裝備,防禦、攻擊也會不斷增加,到了10級去海馬那裡看看,混點經驗,10級過後去野狼上坡看下,組着隊一起打狼,組隊的話,2個人可以一起打,使勁練很快就到15了,這樣就可以轉職業了,選擇你喜歡的職業。那會職業轉了以後,會給你很多的升級點數讓你狂加,只是任務有點麻煩,但不難做。15級到20級這會如果自己練的話最少也要一個多通宵,最好和法師組,他們的攻擊很高的,到了16級做下飛行任務,任務完成會給你許多經驗,16級先打點菲菲就可以了,17級打貓,慢慢的就打魔導戰甲,等打到魔導戰甲,也差不多20了。呵呵就可以飛了!實現飛飛這個遊戲的真正意義。

  我這個文章寫的不怎麼好,但隨便看看還是行的,大家參考下吧。

您正在瀏覽: 飛飛跟着我學學1到20級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飛跟着我學學1到20級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