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04班的末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4班的末頁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04班,新。 

  三年前我來到這裡,和他們一樣都是新來的。我們的教室剛送走一批學長、學姐。教室里,牆壁上,課桌上到處都有他們的影子。我們跟他們一樣,笑着走進這不知送走了多少屆前輩的教室。 

  第一次,老師給我的映象不好。我們班是個高手雲集的地方,所以來教這個班的老師也個個是高手,是高手就必然經驗豐富,經驗豐富也說明了他們年齡必定是我們的兩到三倍。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年紀的老師。而且一碰就是一堆。心裡想應該可以做我的爺爺了,還戴一幅斷腳的老花鏡。我甚至不知道該怎樣來形容心裡對他的排斥。 

  一周后,我開始很難在班上立足。和我一起的,還有其它幾個同學,我們是一寢室的。那時我成了班裡的壞學生。但是我的成績又使他們不舍把我拋出去。我知道我畢竟還是有用的。李白的詩句沒白寫,正好用在我的身上: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是這樣想的。 

  我被老師安排坐在班長的旁邊,這使我上課不得不專心聽講。班長是個女生,而女生通常都有一個小毛病,愛打小報告。而我卻親身經歷過,那天上地理課,我偷偷在下面看小說,被她發現,於是我成了班裡的反面教材。 

  只有一種,我在班裡會受表揚,那便是我的作文,每次我的都是班上的範文。於是,那年我喜歡上寫小說,於是不由自主的在任何時間中寫小說。給我此啟發的還是那個被我瞧不上的老頭,他說“你作文這麼好,為何不去寫小說啊”,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之後我便四處投稿。 

  那時我的理想是成為韓寒一樣的作家。 

  而兩之後的一件事將我徹底的改變。 

  周六的下午,我被留下來。因為我上課和一同學互扔紙條,被班長發現,轉而被告之老師,然後我們瞬即被動用大刑,在操場上跑了三十圈之後被罰掃廁所。 

  因為我和老頭同路,所以被罰跟他一起回去。路上他一直用的撐着胸口,嘴裡卻不停的圍繞我講。我問他是不是不舒服,他說沒事,回家吃了葯就好了,但我明顯的看見他額頭上的幾顆汗珠,因為是夏天的下午,我更沒有在意。 

  直到走到河邊的不橋,他提了出來說要休息一會兒,叫我先回家。我問他要不要緊,他撐了撐說,要不你先回去叫我的兒子來接我,叫他帶上藥。帶什麼葯他沒說,但我知道他是走到動了,心裡卻也很急。一路小跑到他家,叫他兒子趕快帶葯到小橋邊。 

  他兒子也許意識到事情的不妙,連忙叫了家裡人,說老爸出事了,叫帶葯過去,於是一家子人又心急火撩的趕往小河。我看沒自己的事了,就趕緊的回家去了。 

  那晚沒有月亮,夜一直黑到第二天清晨,像是有什麼大事發生似的。 

  後來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他了。 

  那年正好是04年,而就在那年的最後一天,我走到了學校的末頁。 

  04年的末頁!

您正在瀏覽: 04班的末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4班的末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