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眼淚是情感的升華,只有會流淚的人才真正懂得品味百態的人生。”

  當幸福的旋律奏響時,心兒開始蕩漾,於是眼睛分泌出一種奇妙的液體——潔白的淚珠,這是快樂的結晶|當苦難悄然來到我們的身邊,恐懼、絕望使我們幾近崩潰,這時候,眼淚奪眶而出,所有的委屈在一瞬間宣洩了出來,這是痛苦的影射。

  窗外大雪繽紛,偶爾微風吹過,配上行人有節奏的腳步聲,雪花開始跳起婀娜的舞姿,曼妙而富有一番趣味。坐在靠窗的書桌前,托起下巴不禁欣賞起這如詩的畫面。大自然真是一個奇妙的創造者啊!一直紙飛機劃過視線,我好奇的衝下樓去。雪地上站着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當她看見我時,小跑着到我身邊,輕輕的問道:“姐姐,我在紙飛機上寫着希望雪快點停,我的願望能實現嗎?”我不解的說道:你看,雪花多美啊。“抬頭,看到小妹妹的眼角掛着幾滴淚珠。我問她怎麼了,答案令我出乎意料。她說,奶奶病了,雙手很冷很冷,希望雪能停止,這樣太陽公公才能出來。我的心一怔,望着她眼角的淚水,好純潔,比雪花更加晶瑩,更加令人為之心動。

  這一刻,我才正真領略到眼淚的內涵。

  紹興一中分校高二:成莎娜

您正在瀏覽: 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