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眼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的眼淚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看到這一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奇怪。有人會說:“狗怎麼會流淚呢?”那我就要告訴你狗和我們人類一樣,也是有感情的,也會傷心流淚的。我就看到過狗流眼淚。

  這一天,我正在門口和三隻活潑可愛的小狗玩。這時,我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在她要走的時候,她看見了那三隻可愛的小狗,就向我奶奶要了一隻。奶奶同意了,她就抱起一隻帶有黑白斑點的小花狗想走。這時意外的事情發生了。一向對奶奶忠心耿耿的老母狗發火了。它像瘋了似的直向奶奶撲去,想咬奶奶。這一下可把奶奶嚇壞了,還好,那隻老母狗的脖子被繩子給系住了。這時,阿姨手上的小狗不時嗚嗚地叫了起來,好象在說:“媽媽快來,我不要離開你!快來救救我!”這一下,老母狗更加凶了,它皺起眉頭,狗嘴緊抽着,眼睛直盯着阿姨。那樣子好象要把人給吃了一樣。

  那位阿姨最終還是把小狗抱走了。那隻老母狗不由得掉下了眼淚,像人失去了親人一樣痛哭流淚。

  我從這件事情中知道了什麼是母愛。你把小狗抱走,這是給母狗多大的打擊呀!

這一天,我跟那隻老母狗一樣,非常傷心!母狗的眼淚讓我懂得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狗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