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92歲母親被關“豬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2歲母親被關“豬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日,網上流傳着一個視頻,內容是廣西鳳山縣金牙瑤族鄉一名92歲的老人,被兒子兒媳關進豬圈生活好幾年。當地政府和村幹部接到報告后,立即調查此事,目前老人已被送醫院進行救治。

  該視頻中的老人被關在一個狹小的屋子裡,室內光線昏暗,衛生條件極差,老人睡在地上的一塊木板上,只有一個很破舊的被子,還用鐵門鎖着,看起來很像豬圈。

  經檢查,老人身體無大礙,兒子兒媳稱老人大小便失禁,給他們造成很大負擔,說是老人擔心把家裡弄髒,自願提出搬到“豬圈”生活,因只有五平方米左右,雜亂又臟,不過不是豬圈,是以前的廢棄的舊屋子。

  該夫妻會因這種行為受到法律的制裁。

  每當看到這種新聞就很讓人心痛,從小養到大的兒子,付出了不知道多少心血,誰能想到她的兒子在她老了的時候能夠如此狠心的對待他的老母親。

  老人體質本來就很脆弱,時刻都要人照顧和陪伴,視頻中的老人已經了92歲了,生活條件簡直不是人住的,這樣髒亂差的環境,真讓人為老人的身體擔憂。

  老人的兒子小的時候也不知道生病過多少次,他的母親都付出了全部的愛,世上沒有狠心的爸媽,卻有狠心的兒女,但凡有良心的人都會感恩母親的養育之恩,這是做人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92歲母親被關“豬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2歲母親被關“豬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