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朱顏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顏六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朱顏六 標籤:五顏六色作文

  他牽着我的手,一陣小跑,待停住腳時,我驚訝地發現,我們已經站在高高的城樓上,眺望四方,一切都被月華溫柔地籠罩。他牽着我的手,緩緩放開。

  將軍……

  他負手而立,淡淡解釋道,看星星,這裡最是一覽無餘。

  我仍舊疑惑地看着他,他沒有看我,專註地望着星空,繼續說道,我知道你想念親人了,其實,我也想念親人。

  我回過神,他以為我只是個思鄉的小宮女。我抬頭看星空,身邊有楚照緊挨着我站着,忽然覺得星星都距離我好近。

  不知過了多久,楚照忽然開口,那天,謝謝你的酥餅。

  我忽然想起第一次見他時為了吸引他注意,的確是給了他一包酥餅。我淡笑,將軍客氣了。想了想又問,將軍,你並不像傳說中的那樣冷漠,以後我可以常來這裡找你么?

  他轉頭默契一笑,只要不妨礙公務,自然可以。

  耶!太好了,我高興地拍手,蹦起腳來,剛意識到自己的失禮,不好意思地望了望他,卻看見他正寵溺地笑看着我。

您正在瀏覽: 朱顏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顏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