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別懷疑,那看似軟弱的心靈!其實他的自尊要比鑽石還強硬。無數次人生的暴風雨,所有的困難險境,他仍保持他的君子之態,屹立且不倒。毫無靈光的人,又能敢笑話他么?

  你是知道的,他獨具剛毅的性格!絕容不得半絲輕視、半點馬虎。無情的傷害愈多,只會愈造就他意冷的步伐——然後是微笑,揮手,訣離……他自有一套自慰的方法,別人蔘不透,而你也理不清。

  哪管誰看見或沒看見?他只要頭也不回、馬不停蹄地去躍過一個個不歡迎他的生命,便再不出現、再不露身影了!即是至高顯貴的你,也已無法阻擋他作為過客前行的決心!

  前行?是的,他必須得前行!孤獨的他,難道會願意為裝扮你的世界而停留原地?不!芸芸眾生,他僅是一過客,普通無疑!至少,在眾多過客中,在只屬於你的記憶里!!

  廣東梅州豐順縣湯坑中學高二:黃招賢

您正在瀏覽: 過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