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到底休不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休不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休不休,是學校決定的,學生沒有反抗的餘地,否則就自己倒霉。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這麼熱的天,卻不讓回家一趟,都夠煩的。

  我帶來學校的,都是厚保暖,本來兩個星期休一次,寒假剛開學,能有多熱?誰想到,怎麼會有那麼熱!

  我感覺快要走投無路了。除了學習,生活上簡直快要一塌糊塗。校園裡罵聲一片片,如果罵聲能殺死人的話,級部領導早就千瘡百孔粉身碎骨了。

  終於決定,星期天下午不上課,休息。

  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整個人都好起來了。上午聽說不休,我整個人都彷彿跌落谷底,吃飯沒有食慾,做事沒有動力,彷彿生活充滿絕望。可是就因為班主任的一句話,整個180度的大轉變。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大不大休有什麼重要的,平時壓力也不是很大,沒有累到快要崩潰的地步,那樣迫切地想要一個大休來放鬆一下。可是限於生活條件,不得不回家一趟。

  我實在是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可是人不能安於現狀,總是不滿足當前的狀態,於是便作。

  作的好了,就是成功。作不好,就一敗塗地。

  怎麼說呢?

  還是要看淡生活,並且熱愛它。讓我們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到底休不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休不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