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的劇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劇本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保存一些圖片,手機提示我是否保存到微雲,我點了是,看到裡面有很多以前保存的文件和圖片,還看到了兩年以前寫的劇本。

  打開看了看,還是比較幼稚,雖然現在也不成熟,思緒回到了從前,那時候學校舉報了一個活動,要進行一個話劇拍攝,向學生徵集劇本,當時我也是很活躍,很想表現自己,就報名參加了。

  當時還不會用手機寫文件,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把手機里的文件傳到學校的電腦,問了幾個同學,才知道了WPS,但是在手機軟件市場里搜索了很長時間,都沒有WPS,只搜索到了文本編輯器,不知道這個編輯的文件能不能傳到電腦里,問了一下組織活動的學姐,學姐好像也沒聽說過這個軟件,只能說先試試吧。

  嗯,只能先試試了,後天就要交稿子了,再不寫的話就來不及了,我按照打好的草稿進行編輯,點擊了保存,不知道手機是不是已經有了這份文件,我有些不安的退出,在文檔里找着,還好,看到了我寫的劇本。

  按時間傳到了學校的電腦里,學校要求把手寫稿交上去,進行第一批篩選,很榮幸,我的劇本選上了,總共有十個人通過,我本以為我的劇本會被最終選用。

  等了快一個月,也沒有任何消息,有一同學跟負責人很熟悉,我就去問了那位同學,同學說,這次的稿子都沒有選用,而是負責人自己重新編寫的。

  聽到他這麼說,我覺着很尷尬,一定是自己寫的不好,還去問選的結果,真是丟人,後來又有些生氣,沒通過也應該告訴我們一聲啊,我們自己付出的心血就這樣白費了。

  現在看看自己曾經的劇本,其實還是很好笑的,很多地方都很幼稚,不過,這也是我成長的一種見證吧,我會一直留着這份劇本的。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劇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