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接受新事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新事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覺得,容易接受新事物,新觀點,也是一項技能。

  當然,這個要建立在不盲目的基礎上。

  以前,對於微信推出的可發語音這一功能,我一直不太感興趣,所以一直是保持用文字聯繫的方式。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對於別人發語音與我聯繫的時候,我打心眼裡有些抵觸的。

  甚至覺得對方這樣是不禮貌的。

  後來,我漸漸地對這個事情有所改觀。

  因為生活中,有一些長輩,他們識字不多,這個語音功能可以幫助他們免去打字的困擾,與親戚朋友聯繫,更快捷且更方便。

  還有一點就是,有一回我也嘗試用了語音回復,然後很自然地會去點開自己的錄音聽聽剛才自己講的話。

  就是這一個舉動,讓我一下就接受了這個語音功能。

  因為平時我們總是在聽別人說,而沒有真正很認真的聽自己說話。

  當有這個語音后,你會發現你自己說話的語氣,態度。有些可能你自己都不在意的細節,就在你的語氣中透露出來。

  我覺得,這個語音有點像是自己的一面關於聲音的鏡子,我在語音中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例如有時語速太快,太過急躁。

  所以,有時候善於接受新事物,從中去找出為己所用的點,也是很好的一個進步。

您正在瀏覽: 接受新事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新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