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新生活,迎接十七大”心得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新生活,迎接十七大”心得體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新生活,迎接十七大”心得體會 標籤:感受新生活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前幾天,老師讓我們看了中國教育電視台播放的形勢教育片——“生活新變化”。 

  不說其他地方,就說我們的中山,近幾年,“新生活,新變化”已經普及到了每個角落: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危房、平房消失了,馬路變寬了,公園、遊樂園多了、學校多了,更多學生能上學了……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公路的變化,聽媽媽說,以前中山的路很窄,是用磚頭和石板拼成的,叫石階路,這種路凹凸不平,既不美觀,由不方便。有時,自行車的車輪還會卡在石板之間的縫隙里,有時甚至會摔倒。但是,新變化后,成了水泥路,可由於水泥無法散熱,會使行走在水泥路上的人感到很悶熱,而且,水泥路不能排水,一下大雨,就會“水浸街”,很麻煩。可在新變化后,就變成是柏油路,柏油路中有小孔,下雨後會排掉多餘的水分,走在路上乾爽而舒服,不信?你大可以去興中道上享受享受。 

  “新生活,新變化”,為人民群眾帶來了方便、實惠。他們付出了這麼多,怨言一句都沒有,我們要向他們致敬,要讚揚、歌頌他們。“新生活,新變化”,使我們這代人幸福倍增。千言萬語都將它匯成兩個字:謝謝! 

  隨着十七大的召開,身邊的變化越來越多,我們要感謝,請說一聲“謝謝”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新生活,迎接十七大”心得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新生活,迎接十七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