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新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新學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6月26日拿到了周市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以後,經過了一個漫長暑假的焦急等待,終於盼到了8月28日的報到註冊日。這一天,在我爺爺、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學校,感受了這所期盼已久的中學。

  這是一所由原周市中學和陸楊中學合併后新建不久的學校,它的環境非常的美麗、幽靜。學校的旁邊是一座生態公園,它的建築風格是採用複合式的,融教學、實驗、活動、辦公為一體。還有一個廣闊的大操場以及一個可以容納幾百人的食堂……

  8月31日和9月1日上午,學校安排請武警的大哥哥給我們進行為期一天半的軍訓,這次軍訓就是練軍姿、轉體、踏步和跑步,讓人非常難受的就是在太陽下面暴晒,曬得我們都成了非洲人了,回到教室朝自己的臉扇巴掌,才發現自己的臉已經被曬得沒有了知覺。而我雖有些偏瘦,但是還受得了,一直撐到了最後軍訓結束,可比起那些壯的要能挺的多。可有些女生就不行了,我看到有個班一個女生,在我們剛剛開始軍訓半個小時左右,就倒在了地上,下巴都摔破了,好在學校的醫護及時把她抬走了,沒有什麼大礙。大家看了都覺得軍訓很恐怖,我們班有些人也受不了了,老師讓他們去陰涼的地方休息。不過這樣的一天半時間下來,我發現自己的體力增加了很多,看來這個軍訓對我們還是有幫助的。

  不僅是軍訓,我還領教了書。原來初中的書較之小學竟多了不少,不僅多了三門課程,各種教材練習把我的書包塞得鼓鼓囔囔,回家用秤一稱,足有7公斤多。老師還說還有一些練習冊要等正式上課以後再發,另外還交了300元錢買輔導用書。每天要背着這麼多書上學,真是悲哀啊!

  然而,新學校的老師還是挺好的。9月1日繳費時,由於早上走的匆忙,我繳費的錢忘在家裡沒帶,當班主任蔡老師走進教室時,我有些膽怯的對他說了這事,蔡老師真好,當即拿出他的手機,讓我給家裡打電話,要我爺爺騎電瓶車到學校送錢。我一定要珍惜初中的三年學習機會,刻苦努力:第一要保持小學階段的好習慣,第二要儘快適應初中的學習生活,第三要克服小學階段的不足之處,爭取將來在中考時能考出好成績。

  江蘇省崑山市周市中學初一:羅昊

您正在瀏覽: 感受新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