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一次,我不會再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我不會再輸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來,我在學習方面有進步,但粗心讓我把學習成績拖后了許多!我好幾次只差一步之遙就可以拿到優異的成績單,就可以拿到閃閃發光的榮譽證書,可我太粗心了! 

  我一直想改掉這個壞習慣,卻一直沒有改!直到了今年暑假,我看見我的成績單,成績不優秀,語文97.5,數學96,英語99,我看着犯錯的地方,都是我會的,而且有一道題錯的離譜:36年=多少?我寫36個月!哎呀我錯的真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我寫的嗎?難道當時我喝醉了酒?不,是粗心讓我犯下錯誤,啊,我腦袋裡的粗心是太嚴重啦!我要改掉! 

  在暑假裡,我一直在預習四年級的書,英語讀讀讀,背後邊的單詞。語文背古詩和讀讀背背。數學背公式。天天如此,不過多久,我好像改掉了壞習慣! 

  我要發奮努力,知難而進!孔子說過:溫故而知新,所以我要加油,把所有有關知識的書閱讀!而且我在閱讀題方面不在行,所以要加強閱讀!我相信下一次,我不會再輸了!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我不會再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我不會再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