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片清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清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做夢了。無窮無盡的夢仍在延續,發生着我一直不願看到的事情。我心不在焉地走在路上,一邊微笑,一邊流淚。

  我不知道以後自己究竟要以怎樣一種方式,一種狀態存活下去,我只看到現在的我整天渾渾噩噩,想改變,又不想改變。

  多麼想再夢一次他的笑臉。他笑起來很好看,潔白的牙齒成排,眼睛里泛着柔和的光澤。當初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陷在他的溫柔里,自甘墮落。可是,長時間看不見聽不見他,時間這麼過去了,我的心情也逐漸平復。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能輕易影響我的情緒,我沒試過,也不想再試,只因我想放棄了。如今他對於我,不過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想,如今我一個人終於可以自由自在沒有那麼多牽挂。以後走在學校的林蔭道上,看到他的時候,也不必羞澀地低下頭去,因為內心一片清明,心裡住的鬼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可以自由地走遍每一個角落,不再害怕別人的惡意中傷,不再相信別人的阿諛奉承,只把心中那片清明,留給 自己的目標。

  儘管我不知道我的理想在哪裡迷路了還沒回來找我,但來日方長,這不重要,我可以守着這一片清明一邊走一邊找,等走完了,也找到了。我想。

您正在瀏覽: 一片清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