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笑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你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清晨,都能看到一些讚美你的詞彙。

  有的是平淡如流水,有的細膩入心,有的華麗的讓人心動,因為懂得,所以能感受到每個字都泛着真誠,每一字符號都有甜蜜的味道。

  看到很多人說,學習累,工作累,心情不好,可是當看到你的笑容,心底的陰霾便一掃而空。

  我在想,如果你恰巧有看到這樣的字眼,內心肯定是驕傲和滿足的吧。

  因為你說過,希望大家不管心情好與不好,見到你都能開心,而你,還真的是做到了。

  客觀來講,你並非完美的無可挑剔,可偏偏身上兼合了多種氣質,而最讓人心動的,應該就是你的笑。

  你的笑,有着少年感的純真,可愛,莫名地讓人能感受到像是陽光透進窗檯的那種溫暖。

  笑,可以是青澀害羞,可以是禮貌謙和,可以是肆意開懷,也可以是痞痞的小壞笑。

  很奇怪,當這些笑出現在你的臉龐上時,就像一顆糖,讓人覺得發甜,讓看到你笑的人會不自覺地跟着咧開嘴角。

  我想大部分人還真是喜歡陽光向上的能量吧,你身上有,可也阻擋一些心底感受不到陽光的人的詆毀。

  也許是因為覺得美好,所以當看到那些骯髒的言論時,很不平,心情也會被掀起波瀾。

  可縱然外界波濤洶湧,你似乎並不為所動,或者你知曉了,只是不屑。

  喜歡你的一如既往地努力,依舊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你明白清者自清,你明白只有努力出來的作品才是最有說服力。

  就這樣,忽地明白,為什麼你的笑會是那麼的有感染力!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