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比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過,做人做事不要去比較,尤其是橫向比較,就像是考試班級排名,哪個同學比你前的鬱悶,比你后的竊喜。

  他說,要比就有自己比,和以前的自己比,當你優秀了,自然也就沒了比較的心,有的是和自己較量的自律。

  我不夠優秀,有着比較的心。

  當我看到一個個新人入駐白雲飄飄網,在工作,學業的忙之餘還能那樣高產量的寫出作文時,我是有比較的。

  當我看到那位五年級的小朋友一天寫24篇,而且數日高產的時候,我有點被震撼到,而且他篇篇質量都挺好,不是湊數而為的。

  人要達到一定的高度才會沒有比較吧,才會不再橫向比較,只跟自己比。

  我還沒有達到那樣的高度,我也不想去比較,那些橫向對比,於我更多是動力。

  我需要提升自己。

您正在瀏覽: 比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