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時間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賽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與時間賽跑 》 

  時間就像流沙,握的緊,它就流逝得慢;握的松,它就從你手中散落了。 

  ——題記 

  時間不可能追隨着你的腳步走,只能是你適應着它的速度來生存。 

  最好是你可以和它散散步,以一種緩慢的速度競技着,多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做些其它的事。譬如上上網,看看書,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睡一覺。 

  如果時間有些急了,你就得加快步伐了。雖然有些緊張,但是至少你懂得合理安排的話,你還是會有機會趕超它的。 

  最後,它就會想要趕超你了,你們會相處在衝刺階段。你們互相追趕,互不相讓,爭取着贏得最後的勝利。這時候,你必須看緊它了,即使是拖也要把它拖住。 

  如果你還是以之前那種輕鬆的態度想贏取這場勝利的話。命運不得不以為你的輕敵,懶惰,無視而抉擇出這場比賽的冠軍——時間!它獲勝了,,就在你還不懂為什麼失敗時,它已經溜得遠遠的了,看不見了。 

  時間是個孩子,時而調皮,時而聽話。 

  因為你的不重視, 它會給你教訓,遠遠地趕超你,使你感受到失敗的痛苦。所以請你愛惜它,這樣的話,它就會聽你話的。 

  在你們兩個的比賽中,規則只是在於你懂不懂得珍惜它。還是那句話,即使是拖也要把它拖住。以你的腳步來控制它,而不是他決定了你的道路。你必須知道,失敗的對手它是不會憐惜的。 

  時間不在別的地方,他只掌握與你的手中。 

  時間又悄悄地趕上我一點了,我又得和它賽跑了......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