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說,我說,他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我說,他說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主持人: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由梅游集團冠名播出的《非考勿擾》又與大家見面了。歡迎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準時收看我們的節目,同時也歡迎現場的朋友來到我們的演播現場。接下來,有請評委嘉賓你老師、我教授、他博士上場,大家歡迎!(音樂起,嘉賓上場,觀眾鼓掌歡迎)現在,進入第一環節——Show-time!我們有請一號參賽選手——語文!(音樂起,語文走上舞台,觀眾鼓掌歡迎)

  語文:(向觀眾揮手示意)大家好,鄙人姓語,名文,字國文。來自古老的中華文化城。

  主持人:歡迎你,國文,預祝你能順利晉級。請準備——能力Show-time!

  語文:我是語文,很榮幸能在這裡見到各位嘉賓和朋友。作為社會精神文明的產物,人類文化的載體,印證了我在人類生活中舉足輕重的地位。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雖然充滿了各種不同的聲音,卻正是這些吵吵鬧鬧,才鑄就了我的生命力、可用性和我的價值。在這裡,我要向他們表示鄭重感謝!(鞠躬)

  有人說,我是衡量人才知識與素質的標準之一,實在是謬讚了。在當今競爭日益激烈的21世紀,處處充滿了機遇與挑戰,你不必再苦於“英雄無用武之地”,也不必再抱怨英雄日暮,而是在於你是否能毛遂自薦,孔雀開屏般自我展現一番。誠然,三寸不爛之舌再加上一副鐵齒銅牙一定會招來別人的明眸睞眼,相信任何人都樂意在大庭廣眾之下滔滔不絕,引經據典,口吐連珠妙語。

  也有人說,我是一名質樸的導師,幫助學生學好其他學科,提高學生正確理解、運用語言文字的水平,培養學生髮現、探究、解決問題的能力;還有人說,我是一個特別的助理,提升大家適應實際需要的現代文閱讀能力、寫作能力和口語交際能力。面對如此殊榮,我實在愧不敢當,但仍然要感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鞠躬)主持人:沒想到,大家對你的評價如此之高,令人驚訝。不過,榮譽只屬於過去,你的去留,最終決定權還是在於三位評委,繼續努力吧。語文: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也相信評委們的眼光。(鞠躬,下場休息)

  主持人:(主持人笑)第一位就是怎麼有實力的選手,那接下來又會有什麼呢?有請二號參賽選手——英語!(音樂起,英語走上舞台,觀眾鼓掌歡迎)

  英語: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想死你們了(手捏蘭花指,指向觀眾,觀眾鬨笑)。我的中文名字叫英語,我的英文名字叫English。我來自一個美麗的日不落帝國,無論是風景名勝還是人文藝術,我的故鄉都是世界一流的。所以,我希望朋友們都可以通過梅游旅遊公司去我的家鄉玩玩,到時我一定盛情款待。主持人:還給自己老家做起宣傳了,這太不像話了。(觀眾大笑)好了,話不多說,舞台交給你,能力Show-time!英語:隨着社會生活的信息化和經濟的全球化,我也攜帶着各種信息逐漸成名,覆蓋大家生活的各個領域。在教育領域,我擁有自己獨特的優勢,比如,作為外邦人,我能夠提高學生跨文化意識,培養學生綜合語言運用能力,幫助學生了解他國的學習方式和生活習俗等,為學生走向世界奠定堅實的基礎。我敢坦言,若是你將我當作朋友,那我定為你兩肋插刀,幫你實現多元學習與價值的目標,助你登上人生事業的巔峰,成全你迎娶白富美的心愿。謝謝!主持人:又是一個信心滿滿的傢伙,可是你的對手語文,聲譽很高啊。英語:聲譽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實際能力,現在的有些聲譽還真的不是很實在。主持人:(主持人笑)這句話倒是真的,只是不知道評委們對你的感覺怎麼樣。那麼接下來,我們進入第二環節——評選時間!各位評委和觀眾將有1分鐘的評選時間,選出最終能夠留在舞台上的選手。(一分鐘過後,評選完畢。你老師選擇語文,我教授選擇英語,他博士選擇語文。觀眾投票:語文91票,英語84票)主持人:好的,現在結果已經出來了。讓我們倒數五個數,一起揭開答案。(五、四、三、二、一)請選手自己看結果。(語文和英語轉過身,看着大屏幕上的結果)很遺憾,英語……英語:沒關係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嘛,雖然我的價值在這裡沒有得到完全展現,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主持人:嗯,不得不說,過程很精彩,可是結果總是無情的。在這裡,我想問一下評委,為什麼你們會有這樣的選擇呢?你老師:我個人覺得,在我國,大家在生活中並不能天天接觸到英語,也不能真正地使用英語交流,畢竟漢語是我們的母語,更方便我們在生活中的交際。我教授:不過,你老師,你是否有發現,英語在我們生活中或許沒有語文實用,可是如果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尖端人才,你就必須要學會使用英語,否則,將寸步難行。他博士:你老師和我教授說的都有道理。在現實生活中,英語確實能拓寬我們的視野以走進新世界。但是,我們也不能因此在英語上花費太多精力,卻丟棄承載中華優秀文化的母語,這是不利於國家長遠發展的。主持人:確實,同時面對兩位優秀的選手,觀眾和評委們做出一個選擇真的是很不容易。這樣的結果或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符合大眾需求的。很明顯,今天《非考勿擾》的勝出者是——語文!!(觀眾鼓掌)隨着勝出者的產生,我們的節目也要與觀眾們說再見了,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們的節目,再見!高二:鍾齡

您正在瀏覽: 你說,我說,他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我說,他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