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態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自己的想法。

  所以的態度,都圍繞着畢業,圍繞着過往,圍繞着生存。也許很多道理,我們都說不明白,但是對於自己的生活和未來,必須要拎得清自己有幾斤幾兩。

  我們需要看懂生活,需要看懂人們之間的差異。你的同學,那個非常美好的女孩子,她可能因為家庭條件好,比你大一歲,就有了出國的機會。

  而且,卻是遙遙無期的。

  當然這一切,也都是我們的宿命,所有的恩愛,永遠都在我們心頭,永遠都在我們回憶里,在這個地方看清楚,原來這樣的生活和所有的環境模式,都需要給別人一個看清楚的機會。同時,也讓自己看清楚更多的東西,不是遙遠的距離,也不是在這裡獃著,去確定一個幸福的曾經。

  他們說,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做減法。

  我想,大概我們也是這樣,成長也是如此。從選文理科的時候,放棄理科,決定考研的時候,放棄數學。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有規律的嗎。

  如果生活還是在這裡,那麼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體現了自己的態度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