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波逐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波逐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陣子沒去關注他了。

  不知不覺離第一次關注他,已近七八年的光景。

  那時,自己一樣處在頹廢的低潮期。

  他的fans為他製作的高質量的視頻很成功地吸引了我。那一陣子的夜晚,全都在觀看他的視頻中度過。

  我傍着他的正能量,讓自己開心一些。

  一直就這樣關注他的作品,那時才發現,其實早年就特別喜歡他兩個角色,只是不知道是他演的。

  如今的生活變得忙碌,變得浮躁。

  他的訊息出現的也不是很多,一出來就有被人黑的言論。

  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不是當事人,所有言論都是在浪費流量,給造謠者貼金。

  所以,我一直只是冷眼旁觀,從不站隊,也覺得有些事或許不是空穴來風,也明白不去回應是最好的回擊。

  只是最近看到他出現拍攝的照片,又讓一群迷妹瘋狂,不禁心生感慨。因為真心覺得歲月還是帶走了他巔峰的容顏,因為忠於我們所看到的人品,我還是希望他能有不呂的發展,而不被人詬病。

  那隨波逐流顯嫩的雜草的髮型,真心沒有當年那利落的短下頭帥氣好看。

  我希望他能越來越好!畢竟他曾照亮過我那些昏暗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隨波逐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波逐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