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待生活最好的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生活最好的態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生活不是小說,容不得我們那麼任性,總是指手畫腳。

  可是,生活也不能讓自己過的太過壓抑,太束手束腳。那些需要自己去做的事情,終究都不需要更多的忍耐。

  他們有哪些道理,珍藏起來,也許對於我們來講,都沒有太多的含義。

  也許生活,對於每個人都有驚喜,在背後的等待,在他們的心酸之處,看到他們的愛情,終於成熟。如同他們的容顏一般,開始皺紋橫生,但是抵不過燦爛的笑容,那是生活最好的態度。

  我們一直都是無比羨慕的。

  我記得,曾經他們加入學生會的時候,是說了很多的話的,可是如果我們把自己的利益置身於外,這一切都顯得有些沒有覺悟。也許你的腦子確實有些遲鈍,但是這些按理說不應該影響你的人際交往。

  你可以放棄很多,同時也會給你帶來更多。

  我知道,他們的故事,如同當日一般,看到那些愛情的理由和心態,突然都變成了自己帶着感嘆號所說的每一句話。

  那樣的悲哀。

  可是,體現在生活中,突然也都變成了絕對不一樣的心態了。他們如果真的可以珍藏很久,這也是有着其他的地方的差距。

您正在瀏覽: 對待生活最好的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生活最好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