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奇妙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時候,他們說我寫出來的字,像詩。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看小說,都會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

  而我們在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沉迷於那樣的世界當中,不可自拔。

  但是這也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收穫到的,至少在成長過後,我們收穫到了很多幸福,與回憶起來,如數家珍的美好。

  也許多年以後,我們依舊會覺得這段記憶刻骨銘心。

  只是因為曾經和他們在一起肆無忌憚的瘋狂過。

  也許在某些時候我們會覺得有些自己犯下的錯誤不可原諒,但是別人卻出乎意料地原諒了自己。這個時候的心懷感激,卻往往是言語不能描述的。

  就好像多年以前,我們曾經看透那些過往,也曾經在經歷的時候,想不開很多事情。

  但是當事情真的開始結束告一段落的時候我們不管是在朋友圈裡還是在空間里看到了那些動態,都是可以讓人催人淚下的。

  多年以前,我們停留在這樣一個簡單而有不可忽視的環境中,也許是渴望着很多的鳥聲,在那場辯論當中你的據理力爭已經告訴了你最好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