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享受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給自己約定各種道理,可是那些條條框框的對於我們來說未必所有的事情都同樣適用。

  我一直都很清楚的認為原來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沒有特別大的差異的,只不過每一天浪費過的時光,到最後看起來都顯得如此慘不忍睹。

  可是我們每天朝九晚五的過的又是怎樣的生活呢?

  也許他們一直都羨慕那些非常自由的工作,羨慕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看到所有的美好。其實都是自己表現的形式吧了。如果有一天,我們也突然發覺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都顯得如此卑微而又微不足道。

  那麼即便是有一天我們想要去尋找一種新的突破,又指日可待。

  曾幾何時,我們在一起感慨,可是當我們在一起回首起來,那樣感慨的時光卻已經是相隔好幾年了。

  你一直想着有機會去看一看那個天上的銀河,當然不是真正的天上的銀河,而是一個非常詩意的名字。在那樣一個地方呢,喜歡待在安靜的環境之中,看着幽靜的燈光發獃。

  我享受着那樣的時光,享受這那樣溫柔的你。

  也許不管怎樣,一段讓人舒服的關係都是可以讓人持久地享受着溫暖和快樂的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